燕之屋荣获第三届国际活性肽论坛燕窝肽——行业创新奖,彰显行业前沿地位

时间:2023-11-15 14:48:02 点击: 【字体: 收藏

  近日,第三届国际活性肽论坛于加拿大尼亚拉加瀑布顺利召开,燕之屋燕窝肽首席科学顾问、华南理工大学任娇艳教授受邀出席活动。燕之屋潜心研究燕窝肽,凭借创新性、实用性前沿科研成果,荣获燕窝肽——行业创新奖(Industry Innovation Award)。

  燕之屋荣获燕窝肽——行业创新奖(Industry Innovation Award)

  该论坛是目前国际上极具权威的活性肽研究会议,由美国食品技术协会(IFT)会士(Fellow)、阿尔伯塔大学Jianping Wu教授及曼尼托巴大学Rotimi Aluko教授作为联席主席。论坛上,燕之屋燕窝肽首席科学顾问、华南理工大学任娇艳教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燕之屋燕窝肽的研究成果。会上,燕之屋燕窝肽荣获行业创新奖(Industry Innovation Award),充分证明了燕之屋在燕窝肽领域的前沿地位。

  图片燕之屋荣获燕窝肽——行业创新奖(Industry Innovation Award)

  燕之屋25年专注高品质燕窝,积极传承中国滋补文化,利用现代科研技术赋能高品质滋养,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早在2008年,燕之屋就建立燕窝研究院,由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的院士,以及北京大学医学部、华南理工大学、江南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专家以及企业科研团队组成,共同推动燕窝的基础研究以及营养功效等科学范畴的科研活动,探索食用燕窝新价值。为持续探索燕窝价值,促进研发工作创新升级,2022年1月,燕之屋燕窝肽研究中心成立,旨在开拓品牌在燕窝肽酶解技术、活性成分与功能研究、消费品研发、标准化等方向的新赛道,促进燕窝肽研发工作高效高质量发展。

  在多年的潜心研究中,从制备燕窝肽到燕窝肽的活性研究,燕之屋在燕窝肽的研发上持续发力、不断取得重要进展。2020年,燕之屋申请发明专利《一种燕窝肽及其制备方法与应用》;2021年,燕之屋燕窝研究院和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携手完成美白燕窝肽的研发,并刊登了专业研究成果《食用燕窝消化物的皮肤美白活性研究:一种黏蛋白糖蛋白》(A study on the skin whitening activity of digesta from edible bird’s nest:A mucin glycoprotein),发布于权威学术性期刊Gels;2022年,燕之屋再次申请发明专利《一种具有促进细胞修护、高保湿美白功效的燕窝肽制备方法及应用》,同年燕之屋燕窝研究院和香港科技大学携手完成燕窝肽抗皮肤炎症功能研究,并刊登了专业研究成果《食用燕窝,一种亚洲健康食品,具有用于恢复异位性皮炎症状的抗炎反应:信号级联的分析》(Edible bird’s nest,an Asian health food supplement,possesses anti-inflammatory responses in restoring the symptoms of atopic dermatitis:An analysis of signaling cascades),发布于权威学术性期刊Frontiers in Pharmacology;2023年,燕之屋燕窝研究院通过体外生化、细胞、生物三维立体证实了燕窝肽的抗衰老功效,并在国际权威期刊Journal of Functional Foods发表了燕窝肽抗衰研究《基于生化、细胞和动物模型的燕窝肽抗衰老作用研究》(Study of the antiaging effects of bird's nest peptide based on biochemical,cellular,and animal models),燕之屋坚持创新科研,通过先进技术揭示燕窝肽抗衰老功效,再一次为燕窝肽的研究发展贡献有利价值。

  《食用燕窝消化物的皮肤美白活性研究:一种黏蛋白糖蛋白》

  图片图:《基于生化、细胞和动物模型的燕窝肽抗衰老作用研究》

  燕之屋荣获第三届国际活性肽论坛燕窝肽——行业创新奖(Industry Innovation Award),不仅是对燕之屋燕窝肽研究的高度认可,更体现了燕之屋燕窝肽研究成果的创新性与前瞻性。未来,燕之屋将继续推动燕窝肽的研究与应用,努力实现以科研赋能中式滋补行业革新,让全球消费者享受燕窝带来的健康和美丽生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