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炖跨界红楼梦刷屏,鲜炖燕窝引领国潮养生新方式

时间:2019-08-26 10:10:30 点击: 【字体: 收藏

8月21日,小仙炖联合天猫“国潮来了”IP,以“红楼新仙美”为主题的活动圆满结束了。作为传统滋补行业中的黑马,小仙炖借助天猫这个极具流量和影响力的平台,通过与红楼梦IP的跨界合作,将传统滋补文化、时尚的滋补方式和别具格调的产品形式紧密结合,在传统与现代中碰撞出别样色彩,既是一次东方腔调的发声,更是一场东方美学的回潮。

活动中,小仙炖大胆突破自我,尝试当下年轻人喜爱的方式,在收获消费者广泛的关注与喜爱的同时,将鲜炖燕窝的时尚滋补方式打入到以90后为代表的年轻消费群体视野中,赢得了口碑和销售的双佳绩,其中小仙炖x红楼梦跨界款,在19日上线仅一小时即卖出42000瓶。继李宁、旺旺、大白兔等品牌之后,小仙炖联合天猫“国潮来了”掀起了一场关于时尚滋补的养生新潮流。

文化赋能 线上线下好评如潮

此次小仙炖在跨界IP上慎重的使用了在国民心中拥有着极强地位的经典文学名著《红楼梦》,作为国民心中极具拥地位的经典大IP,这部堪称中国传统文化百科全书经典,可以说代表着当时的“国潮”,尤其是对于食物的细腻描绘充分展现了丰富而精深的中国饮食滋补文化。其中燕窝作为大观园中时尚达人们的必备滋补品,更是在《红楼梦》中被频繁提及近20次,从食用方法到功效都有非常细致的叙述,堪称燕窝养生小红书。

正因着如此深厚的关系,小仙炖选取红楼梦进行跨界可以算是“天作之合”。小仙炖借助《红楼梦》推出以“红楼新仙美”为主题,融合中国风与时尚感的小仙炖&红楼梦跨界款,以及限量发售1000件随赠黛玉、宝钗、凤姐Q版人偶的红楼礼盒款,将传统滋补文化与现代时尚潮流巧妙的合二为一,引发了广泛的好评,天猫旗舰店开售仅1小时就迅速狂销42000件,高于日常销售的12.3倍。

为了让更多人可以生动的了解到鲜炖燕窝滋补的好,小仙炖还邀请到著名演员景甜作为小仙炖×国潮来了品牌推荐官,并发布了一支由她参与出演的创意短视频。视频以推荐官景甜穿越到《红楼梦》中邂逅三位金钗帮她们解决变美难题为创意,将小仙炖“当天鲜炖,冷鲜配送”、“每周配送,长期滋补”、“浓稠料足,新鲜0添加”这些核心特点融合其中,用新潮有趣的形式传递出小仙炖鲜炖燕窝让滋补更简单的理念,用一种更加易被接受的有趣方式,生动形象地让消费者感受到传统滋补的魅力,让年轻人重新认识古老的燕窝滋补。

红楼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s0914rfdxd0.html

线下,小仙炖还在上海新天地地铁站进行了一次主题为“红楼新仙美”艺术长廊的时尚文化尝试。艺术长廊以画卷式展开,上面分别绘制了十二金钗相关的经典场景,唯美的古风设计、神态各异的人物造型,以及符合90后流行的语言风格,巧妙地融合了中国风和时尚感。吸引了大批的年轻人足分享,更是成为了时尚达人的流行打卡圣地,成功激发了年轻人的好奇心,邂逅流行的养生新方式。一时之间,在全网掀起了吃小仙炖鲜炖燕窝,养出“红楼新仙美”的国潮养生新潮流。

有底气 才能掀起真国潮

“朋克养生”是年轻人之间非常流行的名词,它充分的凝练了以90后为代表的消费主力军在快节奏生活和慢养生之间无法调和的矛盾。如何给养生这件事“加速”,让曾经受制于传统繁琐的挑毛炖煮过程的燕窝滋补也可以跟上时代的节奏和步伐?小仙炖鲜炖燕窝,创造性的引入了C2M模式,用户线上下单,工厂接单之后,当天鲜炖、冷鲜配送,实现了0添加保质15天的新鲜度。同时,还配有贴心的周期服务系统,用户如遇无法及时收货的情况,只需在手机端进入会员服务中心自行修改周期配送的时间或者地址即可,巧妙的解决了消费者想要滋补却没有时间的问题,成功的降低了燕窝滋养的门槛,一举打破现代人对于燕窝固有的认知,让更多年轻人可以享受到简单便捷的传统燕窝滋补。

当然,鲜炖燕窝作为燕窝行业的一个新品类,想要长久发展下去而非只是“昙花一现”,周到服务之外,产品品质永远是最重要的。为了保证鲜炖燕窝的品质,打造出一碗不输自己家炖煮的燕窝,小仙炖在产品研发上更是下足了功夫:原料全部选用印尼、马来西亚森林雨季溯源燕盏。工艺上,运用独创的38分钟95℃低温炖煮和360°旋转180次模拟手工炖煮专利技术,在确保营养不被破坏的同时口感Q弹爽滑。每瓶都保证只有燕窝、冰糖和水,无添加,凭借优秀的品质蝉联了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奖,让中国品牌登上世界舞台,潮到了世界。

“我们希望通过时尚年轻的方式去表达和传承中国深厚的滋补文化,用年轻人所喜欢的方式,让传统的燕窝养生方式可以焕发出时代的新生,成为新的潮流”,小仙炖创始人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林小仙说。在她看来,燕窝滋补从来不是居高临下、曲高和寡的东西,它应当是融入普通人生活中并为之所使用带来美好生活改变的。而当燕窝滋补也可以兼顾新鲜营养和轻松便捷时,其根植于消费者心中的对于养生需求的潜在力量,也如井喷式的爆发出来。

有底气,才能掀起真国潮。回顾小仙炖鲜炖燕窝此次“国潮来了”活动,通过与燕窝有着深厚关系的经典名著《红楼梦》进行跨界,创新的运用当下年轻人喜爱的主流方式,让更多人了解到鲜炖燕窝这种适合当代生活节奏的燕窝滋补方式,掀起了时尚养生新潮流。小仙炖鲜炖燕窝准确洞察到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和习惯,打破传统滋补的窠臼、推陈出新,让燕窝滋补文化以一种全新时尚的姿态融入到年轻人的日常,形成一股燕窝滋补的潮流,影响和改变着现代人的生活,引领了传统滋补的新时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