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丨窝窝燕——深耕鲜炖燕窝培训

时间:2020-07-15 11:44:15 点击: 【字体: 收藏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需求升级,在食品消费市场中,滋补品正在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


燕窝,《随息居饮食谱》载其“甘平,养胃液,滋肺阴,润燥泽枯,生津益血,病后诸虚,尤为妙品。力薄性缓,久任斯优。”


现代药理研究,燕窝中富含唾液酸成分,在干燕窝中燕窝唾液酸含量达7.0%-14.0%,是目前人类唯一能从食物中获取大量唾液酸的渠道。燕窝中所含有的粘多糖成分和燕窝的水溶性物质可直接刺激细胞分裂、再生、组织重建,使得燕窝对人体的滋补、复原起着很大的作用。


实验表明,现代药理研究的成果与传统中医对燕窝的肯定达成一致

近年来,国家加强了对进口燕窝的监管,中国检科院基于进出口技术支撑建立了进口燕窝溯源体系,推出的CAIQ燕窝追溯平台及追溯标识已成为识别合法进口燕窝的有效手段,消费者只需通过扫描产品上的溯源码,即可看到从燕窝采摘到消费者手上的所有环节关键信息。



依托自营基地,保障燕窝品质


“窝窝燕”2013年成立之时经历了燕窝行业鱼龙混杂的业态,因此决定从源头上保证好自己的品质,先后在马来西亚及印尼两个燕窝主要生产国家建立基地,为品质保障打下最坚实的基础,更储备了最全面的燕窝品类



一站式燕窝精品班


“窝窝燕”秉持初心,一方面致力于鲜炖燕窝的创新研发,制作集营养性、艺术性和时尚性于一体的轻奢燕窝食品。品牌成立以来,已建立上百种花式鲜炖燕窝产品库。


另一方面不断提升培训水准,打造全方位、有温度、有责任感的品牌服务,让学员和消费者体验到“窝窝燕”的专业与担当。

从轻食主义的理解到鲜炖燕窝的市场剖析,“窝窝燕”搭建燕窝及潮流产品的系统化知识构架,让学员们在理论课的学习中,从燕窝的识别、预加工,到经典、花式、甜点三大系列鲜炖燕窝产品,做到一站式了解并掌握烹饪技法



3天实操16款花式燕窝,产品均为经典畅销和最具潮流性的新品进行科学结合。

燕窝干货专业鉴赏:

8年的干货市场经验,叶子老师带学员从燕窝的原料挑选、产地、辨认、品质划分、加工、分辨问题燕窝等方面,深度认识燕窝,分享产业链第一手资讯。




饮食潮流——燕窝轻饮班


燕窝消费现状呈年轻化和全国化,同时,风靡世界各地的下午茶,其悠闲、放松、有情调的特色,更是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心。


基于饮食文化潮流方向,“窝窝燕”进一步扩充鲜炖燕窝教学内容,开设独立的燕窝轻饮课,教学员如何运用燕窝原料、把控细节、延展饮品种类、丰富燕窝产品。


轻奢下午茶:

燕窝精品班和燕窝轻饮班的产品,可以自由组合为下午茶套餐,从而拉近鲜炖燕窝与消费者的距离,充分唤起消费者对润养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窝窝燕”——学员价值之选


2017年10月,妙妙老师受“国燕委”邀请参加《燕窝之优生优育专题培训会》,为同行分享孕期鲜炖燕窝食谱,并为燕友们解答诸多鲜炖燕窝相关疑难困惑。


2017年12月,妙妙老师受CCTV2《消费主张》栏目邀请,分享秋冬季节花式燕窝的食材搭配养生炖煮方式,并示范操作。


2019年广东南方卫视拍摄的燕窝专题纪录片《燕窝传奇》在“窝窝燕”进行燕窝创新美食拍摄。


从2017年6月份开班至今日,鲜炖燕窝相关课程已培训学员人数600余名,研发燕窝产品累计200余款,学员分布于全国20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远至东南亚泰国、柬埔寨以及马来西亚

沉浸式培训环境,体验感强

个性化指导教学,成效显著

多款式膳食出品,转化率高

名师面对面交流,针对性强

“窝窝燕”助你实现事业新突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