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升药业拓展产业链优势,助推集团化发展!

时间:2022-09-04 13:26:14 点击: 【字体: 收藏

8月28日至9月3日,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广东省原省长朱小丹率领22位海外列席委员赴贵州省考察座谈,受到贵州省省委书记谌贻琴和省长李炳军的接见并举行了座谈会。




全国政协海外列席侨胞、波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永远荣誉会长、波兰丝绸之路基金会会长、广东泰升药业有限公司董事 招益华作为考察团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考察团一行深入贵阳市、黔南平塘一都匀、黔东南福泉一丹寨等地,实地考察大数据产业、林下中药材基地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等有关情况介绍,交流考察体会,为贵州发展建言献策。



招益华董事在座谈会上发言表示:习近平主席一心为人民谋幸福,务实办事,让贵州省2018年实现了脱贫,2019年实现了真正脱帽。



在党的方针政策的指引和当地政府的努力下,近年来贵州省的各项事业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和突破,同时得益于贵州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立体气候,蕴藏着丰富的中药材资源。


根据2020年全国第四次重要资源普查阶段性成果显示,贵州省内资源主要以植物药为主,在多个市县内均有分布,有药用植物资源5304种,位于全国第三位,是我国四大药材产区之一。贵州独特的地理条件和温暖湿润的气候,使得生产的药材品质优异。



“原料好,才值得被加工”,作为一家集种植、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体的全球高端滋补品全产业链集团化运营企业,泰升药业的研发生产以及未来发展,都离不开优质道地的原料。



有句老话说:“中国药材看贵州,贵州药材看都匀!”黔东南地区具有环境、气候,土壤等优越的大自然条件,使得这片土地能野生及培植出名贵优质的中草药材,品类全、规模大,其中石斛和太子参更是全国领先。



此次招益华董事代表泰升药业跟随考察团到贵州省实地考察和研究,后续将会根据泰升药业自身原材料的实际需求出发,希望能充分利用当地现有广阔的优质种植土地、育苗研发技术和人才,不断优化泰升药业的供应链及产业链资源,打造成中国一流大健康滋补品及保健品知名企业。


贵州省人民勤劳,民风淳朴,环境优美,青山绿水,黔东南地区海拨1000多米,是个天然的大氧吧,是个旅游度假和休闲养老的好去处。


面对产业发展的机遇,泰升药业既要从源头优化供给,也要不断深耕科研,可以充分利用当地多种类无公害的有机绿色食品及保健中药材研发生产滋补品预制菜。与此同时,当地医养结合的新版块,也是泰升药业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借助发展机遇,发挥泰升力量,为行业的发展贡献智慧!


泰升药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传承传统养生滋补文化,推动大健康行业的快速高质量发展。


自2005年进入高端滋补品行业至今,深耕17年,厂房面积达30000㎡,700多名员工,年产值达10亿元以上,日产量80万件以上。


主营业务包括西洋参、干燕窝、花胶、红参、铁皮石斛、鹿茸、新会陈皮、冬虫夏草等高端滋补品品牌定制服务,以及即食燕窝、即食花胶、燕窝粥、花胶粥等高端滋补品的OEM、ODM代工服务。


敏锐把握市场趋势进行产品创新,为传统滋补养生文化注入现代科技内涵!


伴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泰升药业也将持续优化产业链结构,不断完善配套资源,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方针,整合优势资源,继续发挥在高端滋补品领域的独特优势,巩固标志性特色产品的差异化竞争优势。



努力打造产品、品牌、核心技术和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竞争优势,全力打造生态、标准、规范的高端滋补品全产业链领航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