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色生香 鲜“燕”着锦-第一届中华燕窝鲜炖大赛在京举行

时间:2016-07-29 09:55:54 点击: 【字体: 收藏


2016年7月14日晚,作为第二届燕窝行业大会系列活动之一,由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燕窝市场专业委员会主办,鲜炖联盟协办的第一届中华燕窝鲜炖大赛在北京举行。本次大赛由印尼燕窝商会会长宝迪,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高级顾问郭力生,高级烹调技师、中国烹饪大师屈浩担任评委,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燕窝市场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会长、世界批发市场联合会副主席马增俊,马来西亚驻华使馆农业参赞阿兹米•穆罕默德•尤索夫,马来西亚燕窝总会会长拿督蔡千根,马来西亚燕窝商联合总会署理陈瑞民,泰国驻华使馆公使衔农业参赞徐木兰,以及中国日报、国际商报、中国信息报、中国食品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媒体记者作为嘉宾评委,对鲜炖燕窝进行品鉴评比。



 大赛开始前,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会长马增俊发表了致辞,他表示,燕窝是滋补佳品,但很多消费者不知道如何更好地食用燕窝。鲜炖这种做法在原有炖制的基础上增加配料,极尽创新,让鲜炖燕窝变为餐桌上的“艺术品”,不仅营养、更加美味。鲜炖联盟与国燕委通过合作举办这次鲜炖大赛,让更多的消费者看到燕窝的更多吃法,为今后燕窝在市场上的推广提供了更好的开端及启示。



据了解,参赛的十位选手由网络初赛海选而出。比赛现场,十位选手神情专注,落落大方,沉心静气,台下评委和观众也对作品充满期待。



参赛选手选用丰富、充满创意的配料,华丽的摆盘,并融入对鲜炖燕窝的热爱、思乡之情、养生理念融入到作品中,呈现出多姿多彩的作品,引得评委观众惊叹连连。



                           冰岛之蓝



                         红海


                                                                                   爱莲说



                            金丝豪竹


                                                                             家乡的味道


                                                                                森森燕语


                                                                               它让时间静止


                                                                                  温暖


                                                                                   美龄粥


                                                                                 五行


经过评委品鉴评分,爱莲说、红海、冰岛之蓝分获前三名,美龄粥、家乡的味道、五行、它让时间静止、温暖、金丝豪竹、森森燕语获得优秀奖。


本次国燕委行业大会特别感谢:大连佰丽企业的赞助和支持,在这里表达最诚挚的谢意。



 同时也感谢广东双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正典实业、上海香燕、荣和堂、福州燕鑫庄的支持和帮助。

TAG: 中华 燕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