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手段用以清洗和处理燕窝(翻译)

时间:1970-01-01 08:00:00 点击: 【字体: 收藏

(吉隆坡讯)当地一所大学和燕窝生产企业将联手采用一种尖端技术用以清洗和处理燕窝

Swiftlet Eco Park group of companies-金丝燕集团和马来西亚工艺大学(UTM)将使用超声波技术清洗燕窝从而使燕窝达到更纯净的效果以促进燕窝的消费。作为此次合作的象征,双方签署了协议备忘录(MOA)和谅解备忘录(MOU)

在前不久签约仪式上,金丝燕集团执行主席Datuk Seri Abdullah Fadzil Che Wan说,这确实是一项促进食用燕窝行业发展的技术,并表示这部分研究开发工作三年前就已经开始。这项技术的应用也促进了食用燕窝开采和加工技术的本地化进程。

国内贸易合作和消费部副部长Datuk Rohani Abd Karim启动了这项签约仪式。她赞扬了金丝燕集团一贯执行“最高行业标准”和第一家被誉为畜牧管理规范(GAHP)奖的企业。

Rohani也感谢他们帮助该部为食用燕窝行业建立了1 Garis Panduan(1GP)工业指导规范。该部还完全支持金丝燕集团进军他们研究和发展计划的下游业务。Rohani很赞赏金丝燕集团进军下游产业的大胆决定,并表示对他们很有信心。

本次活动还标志着作为金丝燕集团旗下的营销子公司的皇家燕窝全球(RBN Global)公司的成立。活动为客人们提供了丰富的食物和饮料等食品以及精彩的视频演示和舞狮等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