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燕之屋生物工程发展有限公司
  • 会员类别: 品牌商
  • 会员等级: 常务副理事长
  • 主营业务: 鲜炖燕窝、即食燕窝
  • 会员有效期: 2024-02-04 至 2025-02-03
企业简介

燕之屋是中国燕窝行业的第一品牌,创建于1997年,专注燕窝19年,是中国专营燕窝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品牌,旗下拥有“燕之屋”、“碗燕(Onenest)”等品牌。“燕之屋”商标是燕窝行业唯一经国家工商管理总局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

燕窝是滋补名品,却一度受困于假劣产品冲击,受囿于费时费力、炖煮麻烦问题。针对整个行业信任危机的状况,2011年开始,燕之屋“受命”牵头起草中华人民共和国供销合作行业标准《燕窝质量等级》,该行业标准于2014年6月23日发布,当年10月1日正式实施。标准的实施让无法可依的燕窝行业有了统一的规范,在《燕窝质量等级》的要求下,燕之屋基于标准,又高于标准,创造性地推出即食燕窝品牌“碗燕”,实现了燕窝的“开碗就能吃”。

燕之屋·碗燕,开碗就能吃的纯燕窝。不用炖,不用等,解决了人们吃燕窝却怕炖煮麻烦的问题。碗燕采用纯正东南亚金丝燕特级燕盏,纯化水清洗浸泡,纯手工挑毛,并通过专利核心技术,实现零亚硝酸盐、零添加剂、零脂肪和零胆固醇的四大突破,最大限度释放燕窝营养成份,解决了人们担心吃到假劣、不安全燕窝的问题。燕之屋·碗燕还实现了可追溯,追溯体系指的是通过二维码识别产品原料、加工环节、生产批次等的身份证,可追溯体系的实现真正做到食品安全从源头抓起。

为进一步推进燕窝行业的发展,保证“碗燕”等产品的质量,2015年6月11日,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厦门燕之屋燕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燕窝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燕窝营养与健康专家研讨会”在厦门举行。会上,燕之屋与来自印尼、马来西亚燕窝供应商共同签署《燕窝原产地直供及品质控制合作协议书》,从原料上进一步确保燕之屋产品链条的安全性、规范化和标准化。

对于燕之屋高标准的生产要求,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在参观完燕之屋生产基地后,更是这样赞叹:“我去参观了燕之屋的生产基地,感受到燕之屋是一个非常注重产品品质的企业,从原料的筛查、挑选、洗涤、浸泡等各个环节都非常的专业。”

正是这些严格的标准,让燕之屋一直成为行业的表率:燕之屋被国家多部委指定为燕窝标杆企业,为境外燕窝加工厂提供参考;2015年12月,燕之屋燕窝技术研发中心获得国家认可委员会“国家实验室”认定。

除了在产品质量、技术创新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在宣传推广上,燕之屋连续10年签约香港国际巨星刘嘉玲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作为燕之屋“碗燕”产品形象代言人的刘嘉玲,更是公开坦言其每天早晨都会吃一碗燕窝(“碗燕”)。就在2015年6月11日,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燕窝行业还将“燕窝女神”的花环授予刘嘉玲。

高品质的产品,规模化、科学化的生产经营也带动了燕之屋企业的高速扩张,燕之屋专卖店现在全国已超过300家,分布在29个省份(除西藏、台湾之外),并且已成功进驻首都机场T2T3航站楼、深圳机场、大连机场等大型航机楼。此外,燕之屋还在北京新光天地、北京赛特、北京燕沙、北京大悦城、广州国金友谊、深圳万象城、杭州大厦、郑州裕达国贸、天津海信、大连友谊、大连麦凯乐、大连和平广场、合肥银泰中心、长沙友谊……等高端商场百货开设专柜。燕之屋的营销网络遍布全国。

未来,燕之屋将继续以“生产安全又好吃的燕窝”作为根本的经营理念,通过“科技与创新”,推动燕之屋在燕窝领域不断拓展,续写新传奇!

企业愿景:以科技和创新,引领燕窝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还原燕窝真实之美,提高国人生活品质!

企业使命:为中国女性的美丽加分!为中国孩子的智力加分!

企业优势:

24年专注高品质燕窝

国家击剑队指定燕窝产品

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155个城市  600+实体门店

连续4年蝉联天猫双11燕窝销售冠军

3.6万㎡燕窝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