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鸿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燕铺)
  • 会员类别: 私域
  • 会员等级: 副理事长
  • 主营业务: 干燕、即食燕窝、鲜炖燕窝、阿胶(孕妇全生命周期相关)
  • 会员有效期: 2023-11-01 至 2024-10-31
企业简介

烟台鸿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品牌燕铺,以“只做100%天然高品质燕窝”为经营理念,始终坚持食品安全等同企业生命的原则,专注天然又安全的燕窝产品是燕铺立根之本,也是对消费者的承诺。



燕铺品牌使用全新的贴身服务理念,通过即时聊天软件等渠道,燕窝滋补专家全程指导消费者如何保存,炖煮,食用燕窝。燕铺燕窝凭借特有的品牌责任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获得了大众的喜爱。


燕铺旨在做纯天然燕窝,严选上品印度尼西亚官燕,0漂白、0刷胶、0添加,只做天然燕窝的搬运工,确保燕窝丝丝纯净。


企业优势:

燕铺自创立以来,线上孕妈会员突破21w+,并拥有线下实体店-振华店,为众多孕妈提供更便捷更放心的燕窝产品;得到各大顶流网红的倾力推荐,燕铺鲜炖燕窝成为网红爆款;成为燕窝品牌新星,荣登央视以及各大主流卫视黄金时段的广告;并成为燕窝标委会会员单位/国燕委副理事长单位/上海燕博会最佳供应商;多次联合多家妇产医院举办线下活动,成为烟台家美医院指定合作燕窝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