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大洲新燕杯"中华燕窝鲜炖大赛在京举行

时间:2019-07-22 13:30:25 点击: 【字体: 收藏

第五届鲜炖大赛隆重启动

7月18日,由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燕窝市场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国燕委)主办,大洲新燕(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第四届中华燕窝鲜炖大赛在北京举行。

大赛旨在继承传统,发扬创新,弘扬中国悠久的饮食文化,推广花式鲜炖燕窝这一独特的饮食艺术表演形式,促进燕窝产业链的健康多元化发展。

一等奖获得者-王媛媛女士

二等奖获得者-许民媛女士

三等奖获得者-刘林青女士

最佳创意奖获得者-蒋妙女士

十强选手

经过前三届赛事的成功举办,该赛事已发展成为代表国内最高水平的鲜炖燕窝赛事。本届赛事得到了广大燕窝业内人士及海内外人士的热切关注。国燕委理事长、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会长马增俊,印度尼西亚贸易部长鲁吉达,印度尼西亚驻华使馆商务参赞马丽娜,马来西亚驻华使馆农业参赞穆罕默德·丹尼尔·余,泰王国驻华大使馆农业处参赞苏帕妮·莱恩,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夫人艾西薇,中国言实出版社总编辑朱艳华,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顾问郭力生,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副主席徐涛,大洲新燕(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嘉珣,广州中医药大学动物生物安全二级实验室主任李耿,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诊断系教授杨毅玲等嘉宾出席活动,部分嘉宾就燕窝产业链良性发展、花式鲜炖燕窝文化、以燕窝文化践行一带一路发展主题做了主旨演讲。

国燕委理事长、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会长马增俊先生

印度尼西亚贸易部长鲁吉达先生

马来西亚驻华使馆农业参赞穆罕默德·丹尼尔·余先生

泰王国驻华大使馆农业处参赞苏帕妮·莱恩女士

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夫人艾西薇女士

中国言实出版社总编辑朱艳华先生

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顾问郭力生女士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副主席徐涛先生

大洲新燕(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嘉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动物生物安全二级实验室主任李耿先生

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诊断系教授杨毅玲女士

随着林嘉珣女士敲响手中的锣声,活动正式开始。11位在海选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以令人惊叹的厨艺完成着自己的作品。"燕窝天气预报""名厨制作燕窝经典菜式"等节目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一部以"和合共生,同舟筑梦"的一带一路主题宣传片更是掀起了活动高潮。

8号选手李雨涵作品-穰穰满家

9号选手王媛媛作品-清浅池塘

3号蒋妙选手作品-岁月流沙

4号选手许民媛作品-真情实“薏”

2号选手王晓红作品-燕归敖包

5号选手沈婕媛作品-月胶燕

6号选手李玲玲作品-夏日燕

10号选手刘林青作品-嬛嬛的胶梨

7号选手郑雪容作品-这样也可以

11号选手王小芳作品-红胶金裙燕窝

1号选手马倩作品-彩云寻燕

选手们的作品完成后,广大评委和观众们纷纷表示,"这些选手们的烹饪技艺令人惊叹""她们已经超越了燕窝烹饪色、香、味的一般境界""她们所做的每一件作品都是营养与艺术结合的完美艺术品。" 在三位专业评委——燕之屋品牌创始人黄健先生,人民医院营养科博士王勃诗女士,中国烹饪大师、谭家菜第四代非遗传承人刘忠先生,以及嘉宾评委、荣誉评委的严格评选下,选出了本届大奖的一、二、三等奖及最佳创意奖。

国燕委理事长马增俊先生、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顾问郭力生女士、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副主席徐涛先生、大洲新燕(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嘉珣女士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及获奖证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