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之屋--燕窝讲座:“凝驻青春之光”

时间:2013-06-27 12:48:50 点击: 【字体: 收藏

伴着热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经典片段,6月25日,由厦门燕之屋特约赞助,厦门美莱医疗美容机构主办的“时光逆转·致青春”主题活动兼燕窝品鉴会在厦门美莱3楼大厅正式拉开了序幕。40位特邀贵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都说女人容易老,那是以时间做参考,然而聪明的女人却懂得把属于自己的青春找回来。燕窝历来都被视为“美容圣品”,对于“找回”青春有着不小的功效。作为此次活动的特约赞助商,燕之屋不仅为到场的嘉宾现炖燕窝,还特派燕窝养生专家为嘉宾详细讲解了燕窝的选购、真假鉴别及烹煮技巧等知识,其中燕窝的美容功效更是吸引到场嘉宾的关注。

参加此次活动的女士们纷纷表示,不仅品尝到美味的燕窝,还学习到燕窝的知识。在活动现场,刚品尝完燕窝的林女士说:“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了解了相关的美容知识,也让我对燕窝有了更深的了解,我会继续坚持吃燕窝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