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洲新燕「水牛乳玉竹绿豆沙」上市

时间:2022-08-01 17:30:01 点击: 【字体: 收藏

烈日下,顶着汗珠跑到小卖部抓起一支绿豆冰,这一口“绿色心情”就能让人一下子找到童年记忆。每逢夏季,各式饮品层出不穷、起起伏伏,但以绿豆为基调的产品,始终屹立不倒。

一颗小小的绿豆,既带着国人顺时而食的传统,又在消费中不断创新蜕变。汲取传统再造新潮,在市场风向洞察方面向来擅胜的「全球滋养产业赋能平台」大洲新燕,顺时序更迭,应季节变化,推出消暑“神品” ——「水牛乳玉竹绿豆沙」,用一口沁爽冰凉,驱散闷热烦躁,成为炎炎夏日的清凉治愈。


 绿色之夏,属于绿豆的高光时刻  

2022夏天,绿豆逐渐逼近年轻人心中的C位。根据百度指数,相比前两年的夏天,“绿豆”的搜索指数明显上涨。小红书上也有近10万条关于“绿豆汤”、“绿豆牛乳”的笔记,而且在标题中热情咆哮:“建议所有女孩夏天把奶茶换成它,真的巨巨巨巨巨好喝!”

▲ 2020年1月至2022年7月,“绿豆”搜索热度走高(数据源自:百度指数)

早已具备国民度的绿豆,凭借“清热解毒”传统养生的标签,可以独自美丽。虽然朴实无华,但凭自身实力以及商家想象力,还是能裹上“新衣”,玩出不少花样。如椰奶、茶、咖啡,就成为绿豆的饮料底,还有其他养生食材也可巧妙搭配。

▲ 市面上的绿豆食品(数据源自:DT财经)

如果你打开B站搜“绿豆沙牛乳”,会出现满屏在家自制的教程视频。而且在视频中,大家都会不约而同地谈到绿豆沙牛乳的口感和味道,比如“沙沙的口感”、“清甜”、“比奶茶好喝一万倍”等等。

▲ 截图自B站


 夏日消暑“神品”:大洲新燕「水牛乳玉竹绿豆沙」


大洲新燕秉持严苛的选材标准,依托供应链核心优势,原料直采自核心产地。大洲新燕召唤出缤纷的清凉食材,与绿豆创意共组,打造清凉养力。甄选品质绿豆,颗粒饱满均匀,色泽鲜亮油绿,闻之有清香。加上软糯细腻的鹰嘴豆以及纯豆浆粉,豆沙整体层次饱满,散发浓厚的豆类醇香。

为进一步叠增醇香的厚度,除了豆类植物蛋白,还加入动物蛋白,引入颇具网红气质的水牛乳。水牛乳比普通牛奶含有更多营养成分,它胆固醇低,维生素、微量元素丰富,尤其是酪蛋白含量高,口感上更加醇厚。混合水牛乳后的绿豆沙,温柔的豆香隐在奶味中,顺滑、馥郁、浓醇。


再加上百合玉竹葛仙米,气质清新淡雅,天然糖海藻糖不甜腻、不厚重,带来清润回甘。高纤维的圆苞车前子壳粉大麦苗粉,暗藏饱腹的能量,且没有喝奶茶的负罪感。生产过程不额外添加防腐剂、增稠剂、食用色素,自带妥妥的安心。一口下去,豆沙清甜细腻在口腔蔓延。美妙双食:常温即可畅享,冷藏之后更加沁润爽滑。烈日出街带上它,怕是连热浪都得绕道走。营养早餐、熬夜加班、运动健身、野外派对等场景,它也总能让人心生喜悦。

凉丝丝、滑溜溜地从舌尖滚向喉咙,留下一抹微甜的凉意。大洲新燕「水牛乳玉竹绿豆沙」,使人仿佛开启随身小风扇,打通清凉之衢。产品现已上市,接受成品代理分销、成品贴牌定制、ODM/OEM代工及品牌孵化等多维度合作,欢迎拨打电话400-997-0088垂询。

▲ 识码加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