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品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 会员类别: 加工厂
  • 会员等级: 副理事长
  • 主营业务: 进口毛燕
  • 会员有效期: 2023-09-15 至 2024-09-14
企业简介

“集品堂”品牌创建于1999年,专注高端滋补品23年,全国各大城市顶级商场直营店50余家,JPC旗舰店2家,21年再创新品牌“集品堂·润”。通过头部原材料的把控、全产业链的运营、品牌直营管理等方式广受消费者青睐。

2019年11月“集品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经海关总署批准成为进口毛燕指定加工企业,批复加工能力120吨 /年。自此对燕窝的品质和价格,有了更大的可控性和话语权。

今后将继续以匠之心,让更多的人享受到 “安全、安心、安选”天然营养食材!

企业优势:

1、海关总署批准成为进口毛燕指定加工企业,年批复加工能力120吨;(东北首家进口毛燕海关查验平台)

2、专注高端滋补品牌23年,全国首家推出即食燕窝的企业,引领高端滋补市场;

3、1.7万平加工工厂,品牌直营管理,从源头工厂到消费者,质量、价格更大的可控权;

招商对象:

1.需要燕窝原材料,进行深加工的企业;

2.微商电商一件代发及OEM定制。